印度广播公司抨击 YouTube 屏蔽其频道的偏见 — RT World News

0
32

WION指责视频共享网站只讲述了乌克兰冲突的“一半故事”

总部位于新德里的英语新闻频道 WION 表示,它已被禁止在 YouTube 上发布几天的视频,并指责该平台试图阻挠对乌克兰冲突的客观报道。

一种 “总块” 已于周二实施,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其通常繁忙的频道(拥有超过 500 万订阅者)上没有出现新的剪辑。

该广播公司周五表示,它已因 3 月 10 日发布的一段视频受到 YouTube 的制裁,该视频收录了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和乌克兰外长德米特罗·库莱巴的讲话。

“我们没有攻击乌克兰,” 拉夫罗夫在那段视频中说,坚称莫斯科的军队是对他所谓的回应 “对俄罗斯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YouTube 表示,它采取行动是因为相关剪辑违反了其社区准则,该准则 “禁止内容否认、最小化或轻视有据可查的暴力事件,包括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根据这项政策,我们删除了诸如否认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或声称乌克兰受害者是危机参与者的内容,” 该平台在对 WION 的电子邮件回复中进行了解释。




作为回应,WION 表示,它对禁令感到震惊,它声称之所以征收该禁令是因为它一直试图提供 “客观的” 冲突的报道。

它指出,它只是转达了俄罗斯外长的声明,而不是对其表示认可,并且乌克兰方面在其报道中也有发言权。

此外,它说,拉夫罗夫的演讲已被包括西方媒体在内的其他媒体在 YouTube 上分享,而且都没有受到任何限制。 “这种待遇只保留给 WION——一个来自印度的频道,” 它说。

“WION 既不相信审查制度,也不相信故事的一半。 显然,这就是 YouTube 想要的。 封锁俄罗斯所说的一切,宣传西方所说的一切。 WION 不订阅那种新闻。 它的目标是保持平衡,” 它补充说。

该频道称 YouTube 是 “操纵游戏” 同时充当平台和审查员。


YouTube 屏蔽了 Ruptly 视频代理

它呼吁观众给予支持,在社交媒体上发起#YouTubeUnblockWION 运动。 它的观众响应了这一呼吁,在短短 12 小时内发布了超过 25,000 条带有主题标签的推文。

周六,它宣布 YouTube 已经退出并取消了禁令。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竞选活动的结果还是其他因素造成的。

在禁令解除后的前五个小时内,WION 在其频道上上传了 20 多个视频,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关于乌克兰事件的。

自莫斯科于 2 月下旬在乌克兰发动攻势以来,YouTube 已经屏蔽了近 40 家俄罗斯新闻广播公司的页面,其中包括 RT 和 Sputnik。 俄罗斯当局警告该视频共享平台,如果不取消这些限制,它本身可能在该国被禁止。



Source: www.rt.co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