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裁俄罗斯媒体 — RT World News

0
7

俄罗斯顶级电视网络以及众多银行高管和一家国防公司受到处罚

美国周日制裁了三个俄罗斯电视网络,禁止美国公司向它们提供设备或广告收入。 数十名俄罗斯银行高管和一家国防公司也被列入黑名单。

最新的制裁适用于 Channel One、Russia-1 和 NTV,它们都以俄语向国内观众播放。 制裁禁止美国公司向这些网络提供会计和咨询服务,并剥夺它们从美国公司获得的广告收入。

此外,美国供应商将被禁止向这些电台出售摄像机和广播硬件等设备。

咨询服务禁令不仅适用于这些电视台,也适用于 “对位于俄罗斯联邦的任何人,” 阅读美国财政部的一份声明。




英国上周发布了类似的禁令,禁止英国公司向俄罗斯公司提供咨询、会计和公共关系服务,同时还制裁俄罗斯广播公司,并命令英国互联网提供商阻止访问 Sputnik 和 RT。

周日,华盛顿还对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 8 名高管、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的 27 名董事会成员、莫斯科工业银行及其 10 家子公司实施了制裁,对 2,600 名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官员实施了签证限制,并制裁了俄罗斯国防公司 Promtekhnologiya。

制裁是在美国总统乔·拜登和七国集团领导人与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举行虚拟会晤讨论他们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的反应时宣布的。 除了向基辅提供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武器外,美国及其盟国还对俄罗斯实施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制裁,以应对俄罗斯的进攻。

仅美国就向泽连斯基政府提供了价值近 40 亿美元的武器,而拜登目前正在敦促国会通过其 330 亿美元的乌克兰援助计划,其中 200 亿美元将资助基辅的武器和其他军事支持。

您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个故事:

Source: www.rt.co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